促修改核发程序 美旅游业呼吁加速观光签证救商机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2001年发生九一一事件后,美国政府旅游签证审核作业趋严,导致前网美国的观光客人数减少,观光业营收受影响,因此,旅游业呼吁政府加速观光签证核发作业,吁请国会敦促国务院修改签证核发程序。

  旅游业领袖指出,过去十年外国观光客的减少,使美国观光业失去8590亿元商机和50万个工作机会;而此时美国正迫切需要商机和工作机会。

  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总裁傅利曼(Geoff Freeman)表示,该组织希望国务院把申请观光签证等候面谈的时间缩短到十天。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申请签证等候面谈的时间长达87天。他指出:“外国观光客多等一天,美国经济就失去一些商机。”

  包括中国、印度、墨西哥和其它国家的国民,要到美国观光,必须取得非移民签证,此程序即费时、又昂贵。

  支持加速签证人士希望国务院利用网络视讯会议加快面谈速度。但国务院主管官员表示,因为安全和技术顾虑,国务院目前不考虑利用网络视讯进行面谈。

  目前最积极推动观光速签的组织包括美国旅游协会、“全美零售商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迪斯尼集团、四季旅馆(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共和党和民主党国会参众两院议员,计划推动六项法案加速签证作业。

  观光业提出的建议,包括发出多次入境签证,并对愿意加付费用、以快速取得签证者,加速发证。观光业也促请政府增设国外签证作业中心,并准许申请人以本国语文申请表格提出申请。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