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学霸女神" 从来不把自己当女生

复旦"学霸女神" 张安琪一日蹿红。忽然被各种媒体包围的她在人人网流露抱怨:“有些媒体真是……”有人问她,“学霸”之路如何坚持?张安琪回答道:“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21岁的复旦材料科学系本科应届毕业生张安琪,大学4年的履历一片金光闪闪:5篇SCI论文的第一作者,即使研究生们也望其项背。昨日,“学霸”在微博上回答网友:“从来不把自己当本科生、从不把自己当女生。”
有网友问张安琪:你是天才吗?在张安琪的演讲中,她从不炫耀自己的“天才”,而总以“励志”的形象出现,她回答网友:“成功背后,还有比成功多十倍的失败。我觉得自己最引以为豪的,不是智商或其他别的,而是努力的一股韧劲,以及对科研梦想的坚持。”
复旦4大学霸中,张安琪一日之间“大红大紫”,除了她在网友眼中“清纯”的容貌外,还有传奇经历:19岁,开始做新东方托福教师,走上讲台,苦练hold住全场的霸气演讲,剖析托福命题规律的教研论文。同龄人还在毕恭毕敬地当学生,她在网上晒起了“我上课的伟大身影”。
“牛人”的经历还不止于此:她还是国际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的会员,数次担任门萨入会测试主考官。从大二起,她还成为了国家认证翻译、中国译协会员。这位漂亮的美女“学霸”被称为复旦的“门萨女神”。

复旦美女学霸被称为复旦的“门萨女神”8 复旦美女学霸被称为复旦的“门萨女神”12 复旦美女学霸被称为复旦的“门萨女神”7
不过,张安琪并不喜欢别人称呼她“门萨女神”或者“学霸女神”。大二起“从来没觉得自己特别聪明或者是什么女神,我只是坚持自己的目标,专心做好自己的事。”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