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院校花晒照迎新生 网友叹:不是自己学姐

近日,海口经济学院校花@鲁漫秋在微博上晒出照片欢迎新生到来,并留言“新学期开始啦……今天早上就要迎新啦……我在就这你们在哪?”引得一众网友嫉妒不已,直叹怎么不是自己的学姐。

@鲁漫秋还会为自己的写真配上亲自创作的小诗,堪称“才貌双绝”。

“纵然我们终要面对无数离别,终要远离曾经的种种美好,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是我们无法定格的青春…无论将来我们在哪里,愿我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走近朦胧的密林,厚厚的迷雾,就像柔软的丝绸,抚摸着我的眼球…即使我看不见你,也依然能在人群中,一眼感觉到你”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