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报仇买肯德基 太励志了!

会议结束,马云:“去给我买个肯德基,一会还要开会呢”,五分钟后,秘书:马总,您要的肯德基来了,总计4.6亿,请您签收。”
马云眉头一皱,沉默了很久…… 突然大吼一声:赶紧把小王追回来!我刚让他去买中南海了…告诉他:那是烟!是烟!!是烟!!!......

段子完了,该说正题了:
马云收收购肯德基共向百胜中国投资4.60亿美元,该项投资将与百胜餐饮集团与百胜中国的分拆同步进行。
百胜集团表示,百胜中国正式分拆后,百胜集团将不再持有百胜中国股份,但百胜中国需要向百胜集团支付3%的版税。分拆后,百胜中国没有任何债务,此次获得的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的投资将被用于资助公司的未来增长计划。

马云报仇买肯德基】在马云在创业早年流传的一个段子是:
“年轻时还投履历到肯德基,当时有25个人一起去应征,24人都应征上了,只有1个没上,那个人就是我!”
那么显然,当初没有应聘上的穷小子如今却逆袭一下子买回了肯德基母公司的中国业务股权,一定程度上也算是一种“报仇”。
学霸网友纷纷表示,这实在太励志了。所以各位学渣们,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啊!!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