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动向发展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动向发展。中国人民的收入水平不断的提高,去海外投资移民的人当然是有增不减了。前往美国的更是开始趋多,其实这也取决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良好制度。

动向一:美国移民局向移民官发放的指导手册经过多次修改,使审批更加规范化、程序化,移民官在审批投资移民申请时更有章可循,增加投资人信心;

动向二:美国各个州和投资区域中心也逐渐认识到美国移民是一个重要的集资途径,成功申请成为美国批准的指定投资区域中心也正在成倍增长。

动向三: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内投资者对美国投资移民的关注程度和兴趣度日增,很多投资人已经实际通过各种途径着手申请投资移民;

补充:投资移民有名额限制吗?

解析:有。国家批准项目每年的总数上限是10000名。3000个保留给投资指定区域中心的投资人。目前没有用完,所以该类申请人目前还没有移民排期,可以很快获得绿卡。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