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后,你会遇到学霸与学渣(图)

男神、女神、学霸、学渣、宅神、小情侣……这些都是大学里常见的同学类型。网友“我的朋友是个呆”发长微博,详细总结了每种类型的属性以及经常说的话。如此精准的分析,让网友躺枪,纷纷对号入座。

上大学后,你会遇到学霸与学渣

  男(女)神

  属性:(男属) 长得炫酷貌美,有一技之长(运动或音乐等),学习也还可以。

  (女属) 长得清纯貌美或气质极佳,学习好,多数也有一技之长(钢琴或舞蹈等)。

  经常说的话:不好意思……(然后你就被拒了),或者你压根就没有跟他(她)们说话的机会。

  学霸

  属性:高端学霸很机智,靠天分取胜,没太学习,但成绩就是不错。低端学霸成绩也不错,酷爱上自习,一直在自习,自习,自习……

  经常说的话:高端学霸:今天考的那个老师好像讲过……

  低端学霸:我去上自习了。

  学渣

  属性:

  高端学渣酷爱上自习,一直在自习,自习,自习……他们和学霸的区别就是,他们成绩不好。低端学渣总是不自习,一直不自习,所以他们成绩不好。

  经常说的话:

  高端学渣:我去上自习了。

  低端学渣:不是吧,又要补考了……

  宅神

  属性:(男属) 夏天基本赤膊,冬天基本秋衣秋裤,必备武器:电脑,一直在玩游戏。

  (女属) 基本不打扮,必备装备:电脑,不是在追剧就是在看动漫。

  经常说的话:“喂,我要叫外卖,送到……”

  神神叨叨型

  属性:神秘。天天很忙碌,但你又不知道他(她)每天在忙什么……

  经常说的话:哎呀,忙死了。

  社团狂人

  属性:酷爱各种社团,对参选学生会主席有着浓厚的热情,一身正气,精力旺盛。

  经常说的话:我今晚开会。

  性别中立型

  属性:(男属) 女性好闺蜜好知己,陪女生逛街,陪女生聊天,互相切磋打扮的心得。

  (女属) 男性好兄弟好哥们,帮男生泡妞,跟男生喝酒打扑克,互相切磋游戏心得。

  经常说的话:

  (男属) “我觉得你应该这么穿才好看……我觉得你应该这么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女属) “不是吧!!”

  小情侣

  属性:一进大学就对上眼了,每天出双入对,白天一起上课上自习,晚上一起逛校园,个别食堂里会喂饭,小树林里会夜游。

  经常说的话:亲爱的,我在你们宿舍楼下了,一起吃饭吧。

  网友“我会很好Diana”:每看到一种类型,都会有几个身影从脑海中划过,怀念我的大学时光,怀念我的青春。

  网友“印小图”:喂,你好,麻烦送一份香煎蛋腊肠饭到五区B栋915。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