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开通“叫早服务”去喊“学渣”起床看书

继北京大学开创的“起床协会”火爆南北后,南京财经大学“起床协会”引领潮流,牵线“学霸”提供“叫早服务”,为广大“学渣”带去福音。

  南财大起床协会一群学霸的这种服务被患“起床困难症”同学疯抢

  天气越来越冷,准时起床成为很多同学可望而不可即的“传说”。金融专业的马立上个星期也因为“一觉睡到了10点”,睁眼后惊愕地发现自己不但“错过了老师点名”,而且“没能赶上课堂练习”。为救助广大赖床的“学渣”,近日,“南财大床协”开启了“学霸叫早服务”。同学们可以自行报名叫早或者“求叫早”,目前,已经有9对同学成功结对。

  为席俊磊提供“叫早服务”的小伙伴是来自贸易经济专业的李慧玲。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得知,李慧玲每天六点半起床,上课从未迟到过,连年获二等奖学金,为了近期的会计考试已连续三个周末泡在图书馆。现在,明天早晨,李慧玲起床后,都会给席俊磊发条短信或者直接打个电话,“席俊磊,起床了,不能赖床啦。”

  “周一女喊男,周二男喊女,轮流直到周六。”这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金梦雨和金融学院的朱鹏威这对“起床搭档”定下的协议。

  据了解,由于“学霸”受到“学渣”疯抢,容易售罄,所以“学渣”与“学渣”也会随机配对,自行商议谁来“叫早”。

  而自从和妹子结成“起床搭档”后,朱鹏威享受到了“慢慢吃早饭”“第一节课不再迟到”“上课坐前排,感受浓厚学术氛围”等一系列“学霸待遇”。当早上一二节没课、叫妹子起床之后,他甚至会去图书馆占个座,“早上看书效率一个字,高!”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