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状元“女学霸”爱和男生踢足球

中考状元“女学霸”爱和男生踢足球

在复旦二附中,提起李翰飞的名字,全校师生都认识,因为,她是公认的“学霸”,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她是一位喜欢和男生一起踢足球的女学霸。昨天,中考成绩揭晓后,李翰飞和平时测试一样,获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高分考生:李翰飞毕业学校:复旦二附中中考成绩:618分(语文144、数学146英语148物理90化学60体育30,少数民族5分加分)预录取学校:复旦附中

她总能给同学带来正能量

“李翰飞,全校教师和同学都认识她,因为,她是公认的学霸。”复旦二附中的政治老师朱启洪笑道,不仅学校的学生们认识她,连很多家长都知道她:不仅学习成绩好,学习态度非常好,总是那么认真、努力。

“她是一位非常有思想,善于独立思考的学生。 ”朱启洪回忆道,在政治课上,朱老师设置了一个说新闻的环节,她不仅关注最新社会热点,对新闻的分析、点评也非常到位,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听她讲解新闻。

“升入初二后,李翰飞的考试成绩一直保持年级第一名。尽管如此,她还是非常勤奋、努力地学习,学习主动性非常强。”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张隽回忆道,距离中考只有三四天时间,同学们进入自由复习阶段,有些学生开始放松复习节奏,李翰飞仍非常认真,拿着自己平时的习作走进办公室,请老师提修改意见。

李翰飞不仅学习成绩好,性格也非常活泼。升入初中后,她喜欢和男生一起踢足球,经常踢后卫、守门员。学校多位教师自豪地说道,“学霸,学校有多位,但是,女学霸还喜欢踢足球的,全校就这一位。 ”

在班级,李翰飞主动帮老师分担班级事务,曾经担任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副班长等职务。 “在班级,她总能给同学带来正能量。 ”张隽笑道,因为她学习成绩好,班级和学习有关的事务都请她分管。课间,同学遇到难题,都会主动向她求助。在中考前夕,班级举行考前总动员,李翰飞带头发出一个倡议:“将所有的电子产品都锁进抽屉。 ”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