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后的雅思考试有哪几类

  2015年雅思考试进行改革,改革后的雅思考试分为三个类别:1.雅思考试(A/G类)报名费用调至1750元;2.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报名费用2000元;3.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for Life Skills A1/B1类),报名费用1500元。而近期官方公布2016年雅思考试报名费用又有了新的变化,即第一类雅思考试报名费上调至1850,其他费用均不变。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三类考试:

  一、雅思考试(IELTS A/G类)我们姑且称它为传统雅思考试,是中国学生很熟悉的(包含A学术类和G移民类)。此前,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公布2016年雅思考试日期全年共设有48个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37个城市共设有62个考场,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查阅具体日期和场地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也可以进入前程百利雅思官网进行查询。

  必须注意的是:凡是出国读本科/或者硕士学位的同学,都需要参加此类雅思考试(IELTS A/G类),且报考A类。申请英国以外的大学,凡是校方接受雅思成绩,其实就是指的这类雅思成绩!凡是申请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移民的考生,都继续参加第一类雅思考试(IELTS A/G类),但需要报考G类。所以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一定不可马虎,要确保准确无误。

  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申请的雅思考试,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开设的考试。该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及评分标准等均与现有传统雅思考试相同。仅考试成绩单会有些许不同,其上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此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 日期与雅思考试日期相同,所以考生需要对此详知,以便准时参加考试。

  三、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跟我们广大的学术类考生没有关系,是针对特殊工种的技术移民和其它投资类移民的考试。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只测试考生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分为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及B1级别两类。其考试时间为A1级别用时16~18分钟,CEFRB1级别用时22分钟,您会与另一位考生共同接受一位考官的测试,在这一场考试过程中,您的听力与口语将会被同时测评。2016年此类考试安排共25场,具体信息考生可以参考2016年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Life Skills) 日期详情。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