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技术移民,再次追加500个名额

  上周六,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快速通道类别下的国际技术移民重新开放500个名额,这是继11月以来的又一次名额追加。据悉,本次开放的名额依然属于“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简称EE)通道的省提名类别,申请人除了需符合萨省所要求的条件之外,还需要符合联邦技术移民的评分标准。

  2015年度的萨省技术移民6月已经开放,当时的1000个名额在两个月内即告“沽清”。上月,当地移民局新增500个名额,一轮疯抢再度袭来。有趣的是,热潮还没完全褪去,萨省政府又于12月5日在官网公布新一轮的500个申请名额。

  与其他类别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一样,萨省技术移民主要是以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语言、工作经历等综合条件作为主要的评分考虑因素。目前,萨省技术移民的基本通过分为60分(满分100分),准入门槛为:1。满足语言要求(雅思单科6.0);2。完成至少一年的相当于加拿大教育体系的高等教育或培训,并取得学历证书;3。在过去10年内至少拥有1年相关工作经验;4。职业属萨省紧缺职业清单。

  申请人如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即符合获得萨省省提名的要求,可得到600分的省提名加分。

  “省提名采用先到先得的形式,申请人只要取得60分合格分,就能获得邀请。一旦释出的名额已满,即便申请人的分数再高,也无法再获得加分。因此,建议已经在‘EE候选池’中,又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及时递交申请,补足基础分数以增大中选几率。”出国移民顾问提醒。

下页更精彩:1 2345下一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