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局MAS投资计划

申请条件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2000万新币的个人资产,并需投资至少1000万新币于新加坡金管局管理下的金融机构。投资要求1 投资不低于1000万新币于金融产品2 投资组合可包括物业和金融产品,但总额不得低于1000万新币,其中金融产品不少于800万新币,物业不超过200万新币金融产品包括:现金产品、资本市场产品、具体的投资计划、人寿保险、其他投资产品物业:在新加坡对于外国人购买物业是有限制的,外国人不能购买当地的组屋及政府规定的私人物业。申请人可以购买洋房及公寓等,如果申请人选择购买别墅,则只能购买圣淘沙的别墅;并且申请人所购买的物业在监管期内只能用于自住,不能出租、转让和抵押。投资账户可以是联名账户,但不能单独在配偶或子女名下。投资人的投资期为5年,从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生效日开始计算在投资期内,申请人可以转换投资的金融机构,但需要全额转换(当年的投资收益可提取),申请人及转换前金融机构需在7日内通知金管局,新的金融机构需重新提交资料到金管局。金融机构会每年向金管局汇报投资账户的情况。申请人可提取投资账户的投资获益,如投资额低于初期投资则无须补齐总额。投资者获得永居后,2年内住满1年,即可申请成为新加坡公民,申领新加坡公民护照和公民身份证。投资期间,申请新加坡公民资格被批准,所有投资文件将归还投资者。投资者可撤回投资。随行成员若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陪同一起申请。最新政策1 从2011年1月1日起,投资金额将从500万新币上升至1000万新币(其中金融产品不少于800万新币,物业不超过200万新币)。在2011年1月1日之前,申请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签收并且文件齐全的案子,仍投资500万新币。2 21周岁以上的未婚子女也可一起申请,每个子女需追加500万新币的投资。3 申请人或配偶的父母将不可以陪同一起申请移民,但可申请5年长期访问通行证。此通行证可以续签。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