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

魁省自10.16起,将实行新的投资移民评分制  魁省移民局目前制定了新的移民评分制,并于2006.10.16日正式实行。满分94分,投资移民申请人如获得批准,必须达到40分的及格分数。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1.教育            最高13分  2.符合投资移民要求的管理经验 最高10分,必须达到6分以上  3.年龄            最高10分  4.语言            最高22分  5.在魁省居住过或有家庭成员  最高9分  6.适应能力          最高5分  7.投资协议          最高25分,必须达到25分  从以上评分标准可以看出,由移民官灵活打分的只有适应能力一项,其余各项的分数都是固定的。因此,我们建议递入移民局的申请,除去适应能力一项外,应已达到40分,因为我们估计移民官不会对申请人的适应能力一项给出满分。如果申请人的分数已很接近40分,那么到魁省的为期一周的商务访问,可以给申请人加上2分。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