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学霸奶奶第三次考研

昨日考研大军中,65岁的仝正国阿姨再次引起关注。这是因为,她在取得了学士学位后,第三次冲刺考研,是全国最年长考研大军的一员。
昨日在塘沽一中考点,仝奶奶第三次进入考研现场,一身白色外套和一顶白色帽子,吸引了现场众多考生目光,仝阿姨很快被考生们认了出来,“战友们”纷纷冲她挥手,竖起大拇指,彼此鼓励。

65岁学霸奶奶第三次考研

65岁学霸奶奶第三次考研

仝阿姨初中毕业38年重返高中,经过3年苦读、3度高考,60岁终圆大学梦。2012年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她又两次考研但都遗憾落榜,昨日,她第三次冲击考研,不愧为“学霸奶奶”。她这次报考的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是“全国最年长考研生”。
“学霸奶奶”的励志故事激励了不少年轻人,她对理想的执着、对知识的渴求,也向年轻人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活到老,学到老,“只要有理想,什么时候实现都不晚”。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