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澳洲SOL调整 技术职业增四减四

移民部周五公布,技术职业清单(Skilled Occupation List。SOL)将从7月1日起产生变化,新增四个工种,同时移除四项职业。SOL规定了哪些职业可供独立技术移民或家庭担保技术移民申请。

  此次SOL更新是基于独立机构澳洲技能委员会(Skills Australia)的专家建议。职业清单反映了澳洲政府确保技术移民项目能够提供澳洲所需技能的决意。SOL将继续确保技术移民项目密切聚焦于能够帮助解决澳洲未来技术需求的高值技能。

  SOL更新将影响哪些签证申请人?

  更新后的SOL将适用于所有在2012年7月1日当天及之后提交申请的新独立(无担保)技术移民申请人和家庭担保技术移民申请人,但适用于过渡时期安排的申请人除外。所有在2012月7月1日前递交申请的人士,即使所提名职业已不再从2012年7月1日生效的新SOL上,其申请仍将获照常审理。然而,依照移民部长在优先审理顺序上的指示,部份申请人的优先审理顺序或将发生改变。

  SOL重点变化

  下月起,SOL将发生下列变化。

  新增职业

  133513 (矿业)生产经理 Production Manager(Mining)

  234912 冶金学家 Metallurgist

  251411 验光师 Optometrist

  263111 计算机网络与系统工程师 Computer Network and Systems Engineer

  移除职业

  234211 药剂师 Chemist

  252711 听力师 Audiologist

  331111 瓦工 Bricklayer

  333411 墙壁和地板砖匠 Wall and Floor Tiler

  注意

  更新后的SOL将不适用于有资格享受过渡时期安排的申请人,即:在2010年2月8日当天或之前已持有或已提交485技术毕业生签证(Skilled-Graduate Subclass 485 visa)的人士,均可根据于2010年2月8日当天生效的的SOL来申请永久技术移民签证。

  过渡时期安排同样允许所有在2010年2月8日当天持有效学生签证的人士,依照2010年2月8日当天生效的SOL来进行485临时技术毕业生签证(Temporary Skilled-Graduate Subclass 485)的申请。

  上述过渡时期安排的有效期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