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发放配偶签证数量将达4.6万 华人最多

澳洲移民部数据显示,目前澳洲人的婚姻约有三分之一属于涉外,预计今年移民部发放的配偶签证将达4.6万。该数字比90年代初期翻了一番。

澳洲配偶类签证的适用人群包括夫妻、未婚夫妻以及同性伴侣。

据报道,澳洲配偶签证占年度家庭团聚签证的八成,或者说占澳洲移民总数四分之一。

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配偶类签证申请为最多最多。在2010-2011年间,近五千配偶签证来自中国,英国排名第二(4474),其次是印度(3649),和越南(2607)及菲律宾(2492)。

莫纳什大学的移民专家比勒尔博士对澳洲的配偶类签证前景表示担忧。他建议向某些欧洲国家学习,要求担保人达到某种最低收入标准,方可担保外国配偶申请签证。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