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企业“高负税”影响对海外投资者吸引力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一项调查显示,澳洲征收全球第八高的公司税,导致澳洲对海外投资者吸引力不足。

  据新闻有限公司报道,负责本次调查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联盟UHY Haines Norton对比了全球26个国家的公司税征税率。以应税利润10万美元(合共10.4万澳元)计算,澳洲政府征取的税率比全球平均征税率(25.59%)高4%。

  UHY Haines Norton的税务合伙人卡夫特里(Michael Coughtrey)表示,接近30%的公司税将令澳洲企业处于不利境地,并有可能阻碍澳洲经济发展。

  “高公司税、高工资成本及高澳元汇率导致澳洲企业在全球竞争中举步维艰。澳洲政府应尽快出台相关措施,拯救澳洲企业。”卡夫特里说。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