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外国人移民德国首选就业 并非看重福利制度

据德国欧览在线报道,德国艾尔伯特基金会的一项调查表明,有三分之一的德国人认为,到德国来,主要是看重这里的福利制度。

  但波恩的未来就业研究所的报告则证明,这一说法并不成立。这个由国际知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称,欧盟内部的移民和各国之间的失业保障并无太大关系。移民并非为了享受福利制度,而首先是选择就业。

  至于移民失业率高于德国人的说法,这个研究所的负责人也不认同。他认为,移民失业率和教育程度相关,同等教育程度下的移民和德国人,失业率并无区别。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