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学霸真心不容易 占座被罚写保证书

王志江是吉林大学中心图书馆里的一名志愿管理员,他介绍,在重大考试之前,图书馆会在门口醒目位置贴上“禁止占座”的标语。而他自己也会专门对占座行为进行清理。他发现长时间人不在而书本在的就会对图书进行清理,同学到固定的地点认领。

“老师,我知道错了,下回再也不占座了,把书还给我吧。”原来,陈同学人出去上课了,但书还留在桌子上占座。王志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稿纸和笔对女孩说,“写个检讨吧,保证下不为例。”女孩在稿纸上写下:“我再也不占座了。”并留下了姓名和学号。

xue ba bao zheng shu

王志江说,“每次同学们来领书时,他都会让他们写个检讨表示下不为例。大学生素质都很高,写过一次检讨就不会再占座了。”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1

请先
  1. :grin: :shock:
    杨凡 2013-12-20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