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1.7万人宣誓成为澳洲公民 总理赞移民贡献

据澳洲广播电台报道,26日,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2013年国庆日新公民宣誓仪式上称赞移民对国家作出的贡献,当天,共有1.7万人宣誓成为澳大利亚公民。

  在首都堪培拉举行的仪式上,联邦总理吉拉德发表讲话,称赞移民对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

  吉拉德说,全国400万移民,不仅仅归属了一个新国家,而且还改变了它,丰富了它,新澳大利亚公民与老澳大利亚公民共同努力,把梦想变为现实。

  571人获得国庆日嘉奖,4人获得澳大利亚勋章,他们是去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科学家布莱恩·施密特、教堂执事詹姆斯·海尔教授、前战俘汤姆·尤伦和前外长亚历山大·唐纳。

  当选澳大利亚2013年杰出人物的是为妇女权益和健康问题作出不懈努力的前报刊编辑伊塔·巴特罗斯。

  26日,澳大利亚土著民的旗帜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国庆日与澳大利亚国旗肩并肩悬挂在悉尼湾大桥上。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