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计划今年7月率先新开放投资移民申请

如果您希望通过申请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文件,才能到重开之日及时递交,抢占配额。

根据一份最新的投资移民进度数据报告指出,魁省计划在今年7月率先重新开放投资移民申请,并将申请门槛大幅提高至200万元,相信未来联邦投资移民计画(IIP)恢复受理后,投资移民的申请金额将不会少于魁省门槛。

加国移民部针对移民制度进行改革,并已于去年7月起暂停受理投资移民及技术移民新申请案,属于独立作业的魁省移民及社区文化厅(Ministere de l \' Immigration et des Communautes culturelles )为了配合联邦政府决定,亦暂时冻结该省商业移民及技术移民等经济类新申请案。

由德士贾丁斯资本市场公司(Desjardins Capital Markets)发表的最新投资移民进度数据报告指出,魁省移民及社区文化厅就投资移民申请事宜进行会谈,会后确认本预计今年4月1日将重新受理的投资移民申请,恐将延后至7月重启,但确切日期将于本月底才会有最终结果。

1、 开放时间

2013年7月左右,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承诺将提前60天通知开始接收申请的日期,以便让申请人准备必要的申请文件。

2、 资产要求

如果重开,资产要求和投资金额至少翻倍,目前有两种可能:

A. 总资产320万加币,投资额160万加币

B. 总资产400万加币,投资额200万加币

无论哪种可能,贷款投资的额度亦会大幅增加。

3、 申请程序

投资者递交申请,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将分两步进行处理:简化版文件和全套文件的处理。

首先递交简化版文件,如申请表,申请费,个人信息,自述文件,投资协议,银行记录单,负债表/财务报表等。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对简化版文件进行初步审阅后,会提前90天要求补交全套文件。

4、递案方式

此次递件方式与以往不同,递案地为加拿大蒙特利尔,且只能通过Canada Post邮寄,不接受其它方式的投递。

5、政策公布

鉴于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与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于2013年3月26日,于蒙特利尔再次召开会议商讨具体细节,因此预计3月底会公布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重开的具体申请程序和时间。

魁省计画在今年7月率先重新开放投资移民申请,并将申请门槛大幅提高至200万元。图为魁北克市一景。(取材自维基百科)

报告显示,魁省和移民部针对改革方案不断磋商,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便是投资移民的申请金额,魁省政府透露预计7月重新开放的投资移民申请金额,将一举提高至200万元,较三年前的40万元暴增五倍之多。

此外,报告指出,魁省的投资移民申请金额亦为联邦目前冻??结的投资移民计画树立标竿,相信未来申请加国投资移民的门槛将不会低于200万元;目前魁省当局和移民部针对恢复受理申请案件仍有一次会议,除了讨论投资金额外,还会针对避免一旦开放申请后,便立刻呈现大爆满的情况进行改善,完整详情将预订于本月底公布。

移民部日前表示,每年约有4500人藉由魁省投资移民取得移民身分,但最终绝大多数都前往其他省分,九成居住于温哥华与多伦多,甚至连魁北克的土地都未曾踏上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