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的五个误区剖析

  1、只看排名选学校和专业

  据360教育集团介绍,大学和专业排名众多,学生和家长要加以辨别,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学校、专业。

  2、不断参加托福等标准考试

  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环环相扣,不要因为复习考试,错失了申请的良机。

  3、成绩可以决定一切

  不同的专业、学位,评审所看的不仅仅是现有在校的成绩,还有其它的,如真实可信的推荐信,学习计划、论文、工作经验、研究成果、作品等等。

  4、去奖学金多的学校

  学生还需要考虑奖学金以外的因素,如学校师资、专业指导教授、校园氛围等。

  5、进了学校就能毕业

  加拿大学校宽进严出,进了学校,不一定就能顺利毕业。学生需要对自己的加拿大留学道路做一个完整的规划,以便能顺利毕业。如果能保持清醒的头脑,那么你成功的机会就能大大的提高。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