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修改移民登陆法规

据悉,加拿大经验移民类别正式开始实施后,其移民登陆法规也有了相应修改。根据新规定,允许持有效加拿大临时居留签证的外籍人士在获得永久居民身份后直接在加拿大境内报到。此举意味着,他们无须先离开加拿大国境,再从加拿大出入境处登陆。该条例的修改适用于持有有效临时居留签证(工作签证、学生签证,或是访问签证)的外籍人士,通过移民申请成为永久居民的个案。

  按照以往经验,持临时居留签证在加生活的外籍人士,在获得永久居民签证之后,一定要离开加拿大国境,在出入境处重新登陆,这对于一些不是居住在加国周边地区的申请人来说,极不方便。法例修改后,大大简化了登陆程序。

  据记者了解,法规具体修改内容包括:持有有效的临时居留签证,并且目前正在加拿大居住的永久居民申请人,可以选择联系服务中心,在当地的加拿大签证处预约,直接完成报到程序;又或者是离开加拿大国境,在入境处重新登陆;如果申请人不在加拿大境内,则只能在加拿大入境处登陆。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