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收回卑省缅省移民安顿管理权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12日突然宣布,将收回之前下放给卑诗省及缅省自行管理联邦拨款移民安置计划的权力,康尼并保证,有关改变将不会影响对这两个省份已获分配的安置拨款。

  康尼并指出,两个省份在2012-13年的拨款均将增加,政府亦扩增安置服务,使新移民不管选择在哪个省份抵埠,所接受的安顿服务也会基本上相同。

  统一安顿服务内容

  康尼说:“联邦政府不仅有责任,让每个省份获得公平的拨款分配,还有责任让抵埠后的新移民,不管在哪个省份落脚,所接受的安置服务,不会有明显差别。”

  康尼还说,有调查支持56%的加拿大人认为安置服务应由联邦政府直接管理并提供,认为应由各省提供的比例只有29%,因此有关改变,合乎民意。

  由于联邦政府与卑诗省及缅省现有的协议还未到期,因此管理权的转移在缅省会在一年内完成,在卑诗省则会在两年内完成,在管理权转移的过程当中,移民部亦会确保对移民提供的服务不会中断。

  卑省两年内完成移转

  属于联邦拨款由省份开办的移民安置服务,主要包括语言训练及其他移民适应新环境所需服务。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