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分20秒抵达一位移民 澳洲人口或提前破2300万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的人口在4个星期内将达到2300万,主要是因为每2分20秒就有一位移民抵达。

  专家预测澳大利亚第2300万位公民更可能是移民而不是新生婴儿。

  联邦政府的数据显示,自2005年起澳大利亚的人口增长中,有一半是海外移民,移民的增加速度已经超越了婴儿的出生率。 来自McCrindle

  Research的麦克兰登(Mark McCrindle)表示,人口以每天1028人的速度在增长,所以在澳新军团日(Anzac Day)左右就能突破2300万大关。 他说:“当我们猜想第2300万位公民会是谁的时候,我们想更可能会是移民而不是新生婴儿。”

  澳大利亚统计局本来预计人口到6月份才达到2300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