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财案增移民名额 明年政策将再变化

澳联邦政府计划将2011-2012财年的永久移民数量增加至18.5万,其中约三分之二的名额为技术移民,旨在帮助澳洲边远地区解决严重的技术人员短缺问题,并刺激边远地区发展。政府表示,移民对澳洲边远地区的经济增长及发展具有关键作用。

政府将增加12.585万个技术移民名额,其中1.6万个名额将分配给边远地区。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表示,将特别优先审理边远地区的移民申请,以解决当地雇主需求,鼓励边远地区移民。他还宣布政府将出台新的挑选技术移民的模式,作为移民改革的重要一步。

鲍文表示,这是政府首次特别为澳洲边远地区分配移民名额。

政府还将加快审理457签证。申请人需要已在澳洲边远地区生活工作达两年,且其雇主将继续为其担保两年。

鲍文还表示,边远地区还将从边远地区移民协议(Regional Migration Agreemnets)中受益。该协议将积极带动雇主、地方政府、州政府以及工会之间合作,解决具体的劳动力需求。

此外,移民部长宣布,政府将实施新的临时移民政策,以解决资源行业的技术短缺问题。

鲍文表示,新的企业移民协议(Enterprise Migration Agreements)将帮助重大资源项目获得具有真正技能的海外劳工,以弥补国内劳工的不足。

移民政策要点:

457临时签证审理时间减半,引入企业移民合同机制(EMAs)

增加永久移民名额到185 000,比去年增加近两万个

技术移民选择标准将继续调整,2012年7月1日起实施技术移民名额增加到125 850,比去年113 850,增加了12000

未来几年的净移民保持在17万-18万之间

家庭担保移民名额增加至58600 个

边远地区担保移民名额增加至16000个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