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拟阻非法移民领儿童退税 民主党议员不满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为了替延长社安税减税找财源及削减联邦开支,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正设法阻止非法移民获得每个家庭平均约1800元的抚养子女抵税(child tax credit),但此举已激怒西语裔和一些民主党国会议员。

  这项建议规定,申请抚养子女联邦抵税者,必须拥有社会安全号码,以证明其为合法劳工。提案者指称,这个做法可帮助支付延长社安税减税的政府开支。据估计,此措施可在10年内为联邦政府节约100亿元。

  国会参院多数党领袖雷德(民主党)说,这个建议不公平对待贫穷西语裔劳工的子女,虽然这些儿童的父母不是美国公民,但他们因出生在美国,多半是公民。

  共和党议员及某些民主党议员表示,政府削减给予非法入境者的优惠,竟然引起辩论,让人不敢想象。

  今年面临艰苦连任选战的密苏里州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克蕾儿‧马凯斯科(Claire McCaskill)脱离本党路线,反对这个建议。

  这个问题让民主党议员十分为难,如果他们反对共和党的努力,他们就等于赞成让不缴所得税且根本不应来到美国的人领取抵税福利,并显示他们不愿封堵可让联邦政府10年节约100亿元的法规漏洞。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