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投资移民9月届满 众院提议新增EB6类别

据美国《星岛日报》编译报道,随着美国投资移民签证项目将在9月届满,国会议员陆续提出新议案来改善计划,例如众议院民主党3日提出一项议案,旨在改善和扩充EB-5计划,新增名为EB-6的签证类别。

  据GlobeSt网站报道,分析认为,由民主党提出的EB-JOBS议案不大可能获共和党主导的众院通过,但是这项议案的存在和其他不相关事件,包括国会未能在8月休会前批准延长美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权,都突显出为EB-5签证延期的困难。

  直至目前,有望获众院通过的大概是2月提出的《2015年美国创业投资法》;这项由内华达州共和党籍众议员Mark Amodei和科罗拉多州民主党籍众议员Jared Polis提出的议案,已经呈交予移民及边境安全小组委员会。(江兰心)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