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EB-5持续升温 “千人项目”出现

9月30日是美国投资移民EB-5区域中心临时法案到期的时间,在此之前,美国投资移民EB-5是50万美元,在此之后,美国投资移民或涨价至80万美元。眼下,许多移民公司和申请人都在为最后两个月时间准备“冲刺”。

  在距离“9·30”最后的两个月里,要不要“冲刺”? 外联出国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刘丽花女士认为,这得一分为二来看:对于已经考虑成熟的申请人,建议尽快申请。因为“9·30”之后,面临两个变数,一是涨价,从50万美元涨为80元美元;二是变难,在做申请文件时,资金越大,解释难度越大,出去的难度也越大。对于还在犹豫的申请人,也不应着急,从目前来看,美国投资移民EB-5在9月30日之后,还是会开放的,只是需要更高的成本,更多的精力,更长的申请时间。任何一个国家的移民政策都会经历“容易——变难——趋紧或关闭”,越往后越难走。

  欧飓移民资深移民专家范洁华女士认为,美国移民涨价大势所趋,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应该更加冷静的分析对比,找出项目的安全度和持续性,还要考虑到目前EB-5已经倒退排期近两年的时间。她建议,不应该跟风“冲刺9·30”。不抢EB-5,也可以关注EB-1C。范女士认为,选择EB-1C项目移民美国,投资成本更低,且没有排期,无需资金来源解释,项目监管到位,可以全程了解项目运营管理情况,5年全额返还投资资金。

  今年以来,美国投资移民EB-5持续升温,项目越来越多,甚至出现千人项目。外联出国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刘丽花女士介绍,移民公司的项目从早期的十几个名额,到100多个名额,再到现在的五六百个名额,越有实力的移民公司,越有机会跟大开发商合作,拿到大项目来做,目前该公司旗下的一个移民项目,第一期达到1300个投资人,第二期也是1300个投资人。据了解,类似这样的千人项目,在国内EB-5界,为数不多。(邓仲谋)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