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签证适用于犯罪受害人

继美国国会颁布“人口走私和严重犯罪行为受害者预防法”以后,国土安全局颁布了U 签证的新规定。U 签证允许一些犯罪行为的受害人在协助官方调查的情况下得到一些移民法规定的一定的居留权。

  U 签证的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的条件:1)因为犯罪行为而受到严重的身心虐待; 2)了解犯罪活动的情况,并愿意协助官方进行犯罪行为调查和起诉;3)犯罪行为触犯了美国法律或犯罪行为在美国发生。

  适用U 签证的犯罪行为包括强奸,严重的肉体和精神的折磨,人口走私,近亲性行为,家庭暴力,性骚扰,虐待性行为,绑架,拐骗, 非法禁止人身自由,尔诈,强迫卖淫,强迫做人质,强迫作奴役,强迫作包身工还债,干扰证人,阻碍司法,严重袭击他人,故意和过失杀人,女性生殖器部分割除,敲诈勒索, 和企图,密谋,招揽犯以上罪行的人。

  U 签证的益处:

  1、能够在美国拘留4年。

  2、能在获取签证后的3年申请移民签证。

  3、能携带配偶,孩子,未满18岁的未婚兄弟姐妹,和父母(受害人在21 岁以下);21岁以上的受害者能携带配偶和孩子。

  4、能接受非国防组织的救济。

  5、获取工卡。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