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通过法案 无证移民将适用州内学费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议会通过一项法案,准许非法移民就读新州州立大学或学院者,适用本州岛岛学费。该法案17日通过时,数十名在场的学生及支持者鼓掌庆祝。在州长签署后,该法将于秋季开学时生效。

  根据此法,必须在新州高中至少就读三年,或取得新州高中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历者,才有资格享受本州岛岛学费。欲享受本州岛岛学费,非法移民还必须提出宣誓书,表示一旦合乎申请合法移民资格,将提出申请,或已经在申请合法移民身份。

  支持者声称,该法案为无证移民创造机会;但反对者认为,该法案对合法移民不公平,使合法移民的学费变得更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