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魁北克投资移民重开 中国配额1000个

据上周加拿大移民局会议的内部消息:

1.最重要的消息是2014年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会重开,但是中国大陆地区配额会减少到1000个,申请条件不变。重开的时间或者是2014年4月1日,或者是2014年8月1日,如果是4月1日开放最晚在明年2月左右会提前通知。

2,魁省8.1新政抽签已经结束,这周末(12月20日)之前会发出所有的档案号。但是由于流程间隔,估计好多会员将会在元旦前得到自己中签的消息。

3.没有抽中的申请会在圣诞节之后(也就是明年1月初)退案,因为有汇票怕丢失,所以退案由律师和代理统一领取。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