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新西兰长期商务签证(创业移民)

新西兰政府对办理长期商务签证的申请人要求不是很苛刻,基本上要满足以下几点:

1. 多年的成功经商经历,且申请人可出具相关文件以证明其经商经历。成功经商经历指申请人从未破产,其所经营的公司或企业有盈利、纳税。这些证明可以是经商经历证明、收入证明。申请人如果是股东,需要有所持股份证明,如验资报告、审计报告和公司章程等。

2. 新西兰移民局对长期商务签证申请人的对行业背景和意向的经商领域没有限制,但是要求必须递交可行的商业计划书。一般来将商业计划书中确立的经商项目最好与申请人在海外的经商经历相关,但是我们成功的案例中并不是所有申请人的意向中在新西兰开设的企业都与原行业相关。

3. 所需要的资产一般应和商业计划书所涉及的投资总额及申请人全家在新西兰三年的生活费用为标准,只要能达到或超过以上费用总和都可以。大体来讲,应在20万新西兰元左右。

4. 申请人需要对新西兰市场有一定的了解。这可以是申请人到新西兰当地进行商务考察,也可以是由我公司在商务计划书中注明申请人通过各种咨询和上网浏览从而对新西兰市场有所了解。应说明的一点是,不是每一个申请都有可能来新西兰进行考察,因此,申请人必须通知我公司他意向中的经营思路,我公司会综合平衡新西兰当地市场,为其选择合适的商务计划。

长期商务签证只可以续签1次,再签3年。

如果申请续签时提交的商业计划与原始计划有重大的区别,需要提交新的申请。

为了获得长期商务签证的续签,主申请人必须让商业移民宫确信:

主申请人在新西兰花费的所有时间都是建立或者运营着已建立的商业。

主申请人及其包涵在申请中的任何家庭成员都不曾申领过社会救济。

主申请人将在未来的3年内建立或者运营商业。

除投资资金之外,有足够的资金用于他们及包括在申请之内的配偶和子女在新西兰的生活和住房花费。

符合身体健康和人格要求。

有效的理由需要续签3年。

商业移民官要确定的内容包括: l.商业计划书 2.是否需要进一步的商业计划; 3.是否情况有变化可能影响对于生活和住房资金的要求; 4.主申请人或者包涵在申请中的任何家庭成员是否曾经申领过新西兰的社会救济。

商业的详细介绍:

• 生意的操作,客户,供应以及销售的情况

• 主申请人已经在新西兰建立了商业的证明。所有证明主申请人已经在新西兰建立了商业的证明材料必需由可信赖的独立代理人提供。主申请人已经在新西兰建立了商业的证明材料可以包括如下(但不局限于如下): * 公司注册证书 * 审计资料

* GST (商品与服务税) 记录 * 其它税务记录 * 商业移民官可能要求提供其它文件。

• 商业对于新西兰有利的证明,商业对于新西兰有利的证明材料可以包括如下; * 过去两年的审计资料 * 过去两年的税务记录 * 进出口文件(如信用证) * 雇员记录 * 商业移民官可能要求提供其它文件。

证明材料的核实

• 商业移民官必需确信递交的有关已经成功建立商业的证明材料是真实和准确的,并可以采取任何必要的步骤确认申请文件和信息。如有必要,商业移民官可以面试主申请人或者商业移民官自己或者委托其它移民官进行实地考察。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