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女神学霸情人节收40封情书

日前,在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第六季《智在必得》节目中,山东大学女生孙凌云与搭档杨佳明的出色表现引发观众热议。

shan-dong-da-xue-nv-shen-xue-ba
孙凌云更因青春靓丽的形象引发网友关注,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跪求女神信息,我现在就要联系她!”而同台的搭档更是爆料,孙凌云追求者无数,曾在情人节当天就收到过四十多封情书,家门口的追求者就没断过。再加上她是山大的高材生,学习成绩突出,几乎拿过所有大学奖学金,美貌与智慧并存,成为众网友心目中“学霸女神”。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