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通出美投资移民中心项目前三个认购名额

世贸通产生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全球前三个认购名额

  政府投资有保障,全家速获美绿卡 。9月17日,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中国区唯一首席代理,率先举办了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首场认购会,这也是该项目在中国区举办的首次推广活动。面对有州政府投入重金参与建设、年收益高达10.5%的投资回报、以及项目方承诺未获解除绿卡条件即退还全部本金的利好项目,到场的客户表示极高的热情,认购踊跃。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全球前三个认购名额即为当天世贸通首场会议上的认购客户。18日,在项目方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区域中心举办的项目官方发布会上,世贸通客户也受到伊利诺伊州州长Pat Quinn先生的邀请,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17日,世贸通作为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中国区唯一首席代理,邀请项目区域中心主席项目区域中心主席Mr.Anshoo Sethi,以及项目中国区首席代表Mr. David Wang,率先在北京、深圳、青岛启动了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的首场认购会。这也是该项目在中国区的首次推广活动。会上,项目主讲人与投资移民客户面对面交流,深度解析项目优势,会议现场气氛火爆,项目大受追捧。客户当天即认购,成功抢占了项目全球前三个认购名额。

   次日,在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方举办的项目官方发布会上,正在访华期间的伊利诺伊州州长Pat Quinn先生做为政府代表,也现身发布会支持项目的推广活动。同时,还特别邀请了该项目全球前三个认购的世贸通客户一同出席活动。

  当天发布会上,世贸通客户们与伊利诺伊州州长Pat Quinn先生及项目区域中心主席Mr.Anshoo Sethi一起面对面深入交流,作为项目的全球前三个认购客户,世贸通客户在感到荣幸的同时,也对该利好项目信心十足,相信会很快实现他们全家移民美国的梦想。

  世贸通移民机构为了答谢广大投资移民客户对项目的关注,特于9月下旬在北京、深圳、青岛再次举办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认购会,欢迎预约到场!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