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报考流程

  托福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 在NEEA网站上http://toefl.etest.net.cn/注册成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创建个人档案。

  第二步:用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报名费。

  第三步:点击“注册考试”,选取你想考试的省份或者城市,以及考试日期,先查询是否有考位,如果有考位的话,则在该考场右面,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第四步,注册成功,完成考试报名。

  托福考试按照流程有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部分。

  阅读部分(无加试)60min,共有3篇文章;听力(无加试)共60min,分两个部分,都由一个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听力结束后是 1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

  接下来是口语,口语第一、二题要求考生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有15秒准备时间, 45秒钟作答时间。第三、四题要求考生首先在45秒内阅读一段短文,随后播放一段与短文有关的对话或课堂演讲,考生有30秒钟准备,60秒钟回答。第五、六题要求考生听一段1min左右的校园情景对话或课堂演讲,然后回答相关问题,考生有20秒钟准备,60秒钟回答。

  口语之后是写作,首先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然后先阅读一篇文章,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随后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写一篇作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