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细节题典型提问方式

  新托福听力非常注重对基本理解能力的考察,出了必考题主旨题之外,细节题所占的比重就相对较大. 而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侧重考察基本信息理解的能力.那么同学们在准备托福考试的过程中就要加强对细节题的把握。除了重视细节题之外,希望同学们对细节题有正确的认识。今天我们从四个方面来学习托福听力的细节题。

  首先我们对于细节题要有清楚的认识。ETS侧重考察的不是每一个细节,而是与主旨有关的细节。所以大家在平时听材料的时候不要过于纠结每一个细节,要学会重点把握,以免影响对后面的听力内容的把握。  其次,同学们要注意把握和考点有关的重要的信号词。例如,表示原因的because, that’s why;表结果的so, so that; 表示举例子的for example, for instance,表示转折的but, however 等等

  再者我们要能够识别新托福听力细节题的典型提问方式。

  细节题的典型提问方式有:

  How does the speaker say _____?

  Why is given for_____?

  What does the woman suggest the man to do?

  What does the professor say about _? ……

  在听力的过程中,好好把握新托福听力的出题思路和规律,同学们在听原文的时候就能很好的判断出细节题的正确答案了。

  最后,我们来对细节题的错误选项进行分析。新托福听力细节题的错误选项通常有以下几个特征:原文中未提及,不合题干,不准确。针对这样的选项大家认真对照自己的笔记,把握文章的主线,看准选项。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