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投资移民即将涨价,欲申请从速!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加坡投资移民政策将做出以下调整:

  1、自2011年1月起,新加坡投资移民门槛将从150万新币上升到250万新币;2010年12月31日前完成递交申请的客户,投资额还是以150万为标准。

  2、2010年10月以后递交的移民申请,申请人所在公司年营业额要求将由现行的每年1千万新币提升到每年3千万新币

  3、原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中可购买房产的投资种类将被取消。

对此,广之旅海外咨询移民专家表示:投资金额的变化,是以递交申请至EDB的时间为标准。因此,如果申请人是在 2011年1月1日前递交申请到EDB,投资金额要求还是按照原来的150万,而如果在2011年1月1日之后递交到EDB,则投资的金额将提升到 250万。

因此,专家建议:目前离新加坡投资移民涨价不足4个月的时间,有意向办理该项目的客户应抓紧时间,尽快委托我司递交移民申请。更多关于新加坡投资移民的详细信息,敬请致电我司进行咨询。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