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将改家庭团聚政策惠及伴侣和未成年子女

据新西兰Skykiwi网报道,新西兰的移民政策又有新改变了,将放宽伴侣和未成年子女赴新团聚方面的规定。  从明年7月起,家庭团聚类移民配额限制将会取消,这意味着,从那时开始,新西兰永久居民/公民的配偶和他们的未成年子女将不需要排队等候移民签证的批准。  新西兰移民部长David Cunliffe表示,这个更改能鼓励更多技术人才留在新西兰生活和发展。只要申请人能符合移民政策的规定,关系真实、身体健康、没有犯罪记录,那幺将会很容易获得移民批准。  现在,每年家庭团聚类移民配额是15000个,其中超过半数的申请人是属于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类别。  不过,报道也指出,家庭团聚移民类别中,属于父母、兄弟姐妹以及成年子女的移民申请不在本次更改范围内,这些申请仍然受到相关配额的限制。  新西兰移民部长同时也宣布,家庭团聚移民类别中,成年子女和兄弟姐妹申请移民的年龄限制是不超过55岁。  今年,新西兰移民局会对家庭团聚移民类别的政策系统进行评估,年内将会有评估报告和结果。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