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公布创业移民新政策:创业项目成关键

  2013年12月,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停止接受长期商务签证的申请,全新的创业移民类别申请将于2014年3月份正式开放。2014年3月4日,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公布了新西兰创业移民新政,主要变化以及具体内容如下:  1. 签证时长变化:旧政下的创业移民的签证时长为"9+27个月";新政下的创业移民的签证时长为"12+24 个月"。  2. 新政明确规定:对固定资产的投资最少为10万纽币,并且,生意运营资本不算在内。但是,如果申请人将要在新西兰创立的生意是科技类,IT类或者出口类的企业,并在短期内将获得高速增长与创新能力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移民局的特批,免除对固定资产的投资最少为10万纽币的要求。  3. 新政明确了旧政下企业家加类别的前期生意运营时间:对已经持有企业家工作签证,在新西兰成功建立生意,投资50万纽币以上,增加了3个以上员工,生意运营达到6个月的,移民局将对其开通快速通道,申请人可以直接申请有条件的企业家居留签证。  4. 新政将启用打分系统。申请人必须总分达到120分才可以申请,并且对每项打分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具体计分方式如下表格: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