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福利 美国排名前50大学提前录取攻略

学霸网介绍过很多提前锁定美国名校的学霸们,想到国内还有一批学生在奋战高考,学霸君有点为他们心酸,不过美国大学提前录取,只要了解了规则,把握好申请时间,同学们也不用光羡慕伦家的份,今天学霸君给大家讲讲究竟什么是美国大学提前录取,究竟改如何把握住早申请,逃离残酷的高考呢?

usa

首先,美国大学的申请分为三种,常规录取(RD)、滚动录取(RA)、提前录取(EA/ED)。常规录取是指普通申请,基本在每年1月1日或1月15日截止,4月份出录取结果,到时候又会有一大批学霸刷屏了;滚动录取则没有固定的截止时间;最后一种提前录取,或者说提前申请,这就是重点要讲的啦!

最重要的一点先说,美国大学开放提前申请的学校排名一般都是前50的,这也是早申请录取,大家都看到的是一批批学霸的原因。
下面分开说说提前录取里边的EA和ED,EA和ED最大的区别,是指是否具有约束力。EA是指提前行动,是指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一般来说,EA的截止日期都是11月1日。重要的是“无捆绑承诺”,申请EA的同学在申请时,无需签订协定,因此也并不要求学生做出保证报道入学的承诺。学生一般要求在每年5月1日前答复是否接受此学校的录取结果。

提前决定(ED),是指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ED又分为两种ED1和ED2,很多学校都有开设两轮早申请,其中90%的学校都是ED1,申请的截止时间是11月1日,这中间也有例外有的学校申请截止时间是11月15日,同学们要注意哦~ED2的申请则和常规申请差不多,申请截止时间是1月1日。

申请ED的同学,务必记住两个原则:第一个,和一所大学的“捆绑承诺”,只能选择一所大学以ED的方式申请,在申请时必须签署 Early Decision Agreement(需学生本人、学生家长、school counselor三方签字),一旦签署,意味着做出这样的承诺:该大学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该学校录取了我,我一定会报道入学。第二个,绝对唯一,当同学们申请ED的时候,在任何时间段,你只能有一所正在进行的ED申请,也就是说,你不能同时申请两个ED的学校。

obama
详细了解了提前申请,大家是不是好奇究竟什么样的学生适合提前申请呢?一般而言,提前申请比较适合拥有十分明确的申请院校、已经获得相应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并且希望节省申请费的同学。如果在提前申请截止前并没有把考试成绩准备好,在这种情况下不建议盲目的跟风去提前申请。
一般来说,托福80分以上、SAT1650分以上的学生都可以申请。成绩有竞争力的学生能申请到前15的名校,条件中等的学生同样有机会申请到好学校。如果你自认为是个学霸的话,那么学霸君建议你可以做一只留学申请早鸟,先飞起来会轻松很多哦~手拿名校offer,望着冲刺高考的小伙伴们,光是想想也觉得爽啊~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