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须注意 选投资项目谨防五大陷阱

谈起美国投资移民,怎样把风险控制在可预见的范围之内是一门技术活。据调查,除了预售项目之外,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是有限的。据悉,美国移民局官方公布的无条件绿卡通过率大约在85%。“15%里包含了投资人个人因素,也有选择100万美元自己创建生意达到要求。其次是50万美元的EB-5类别,这个百分比并不很高。所以选择了好项目对移民和投资都是相对安全的。”国服移民的资深移民律师徐继英告诉本报记者。

  “美国投资移民与加拿大不一样,所有的EB-5类投资项目都不可能有什么政府担保,因此,投资移民项目绝对是有风险的。”徐继英向记者强调,尽管美国投资移民看上去门槛比加拿大低,但确实存在投资项目失利的风险。

  徐继英介绍说,美国移民局会在投资人确定投资以后,发放一个有条件限制的临时绿卡,两年以后,移民局会对投资项目进行考察。如果两年之中投资失败,没有保证10个就业人数,投资人不仅会失去大笔金钱,而且无法获得永久居留权身份。

  “因此,目前有一些EB-5项目在宣传时都避开风险不谈,而强调有政府保障。但实际上,美国政府是不会为任何一个投资项目担保的,美国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绝大多数的银行的基金都是私有的,政府有时候都必须找私人借钱。”据徐继英介绍说,任何一级美国政府无权也无能力对项目进行任何担保。而所有EB-5项目都是风险投资,对项目进行担保本身就违反美国《移民法》。而且移民局一旦发现有任何机构为投资人做投资担保,这类项目通常会立刻被移民局取缔。

  在筛选项目时,徐继英特别指出以下五种情况,需要投资人予以提防。

  陷阱一:没有区域中心的批文

  区域中心的批文单位、收件人的

下一页本文共 2 页,第[1][2]页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