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表示“美国购房即移民”法律上不成立

美国投资移民市场“50万美金买房可移民说”炒得沸沸扬扬,让众多想移民者心驰神往。不过专家表示,买房得绿卡,在法律上不成立。

侨外移民董事长丁颖表示,买房移民仅是为刺激海外资金投资美国的一项议案,只是一个提议,而非法案。美国议案通常需经由参众两院通过方能生效,且此过程历时漫长,短期内是否能通过尚未可知。即使通过,事实上,申请者获得的仅是居留签证,这和目前美国政府正在推行的EB-5美国投资移民法案不可相提并论。目前,美国没有任何法律称购买房地产就可以移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