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美国视频 视频讲解全集

走遍美国》是套全新生活化的美国英语教材,它将一个典型美国家庭的生活故事带进您学习的课堂。家庭生活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感情生活,爱情故事,喜怒哀乐,得意失落,一切使您身临其境。

《走遍美国》78集完整未删除视频版美语教程[RMVB]

目录
走遍美国 1
A:林登大街46号
B:介绍会面
走遍美国 2
A:祖父的行李箱
B:轻而易举
走遍美国 3
A:钓鱼秘决
B:感恩节
走遍美国 4
A:人类最好的朋友
B:早日康复
走遍美国 5
A:由你决定
B:忙里偷闲
走遍美国 6
A:自己的房子
B:你是高手
走遍美国 7
A:真正的Stewart家后代
B:做游戏
走遍美国 8
A:二度蜜月
B:意外惊喜
走遍美国 9
A:大功告成
B:当仁不让
走遍美国 10
A:我愿意
B:黄金时间
走遍美国 11
A:小池塘里的大鱼
B:职业选择
走遍美国 12
A:社区中心
B:告别朋友
走遍美国 13
A:乡间音乐
B:首展之夜

《走遍美国》不同一于般所谓的“情景对话”教材,是以“电视影集”的形式呈现的。全剧共分为26集,每集分为三幕,围绕着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三代人生活展开,具有人情味和隽永的幽默感。该教材以快速增进听力能力为……

《走遍美国》不同一于般所谓的“情景对话”教材,是以“电视影集”的形式呈现的。全剧共分为26集,每集分为三幕,围绕着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三代人生活展开,具有人情味和隽永的幽默感。该教材以快速增进听力能力为主要目标,但也兼顾了语法、阅读和写作能力的全面培养,读者可以熟悉为同年龄层次的美国口语、模仿剧中人物的正常语速、学习美语口语中常用的缩短和弱话形式,透过对美国文化和生活的体验,学到活生生的美国英语。
《走遍美国强化训练》CD-ROM紧贴教材,是其配套的学习辅导教材,同时也是一套学习美式英语的口语教材书,它从词汇、短语、句型、背景知识、重点情节描述和讨论等方面组织材料,通过大量的语音材料的学习、练习、测试等强化学习效果,所有英文均由美国本土语言专家朗读,语音纯正地道。

学习部分:对词汇、短语、句型和背景知识等学习内容提供了领读,配有在线语音词典,可随点随学。
单词练习:可进行单词的浏览......

下载内容包含:

  1. 走遍美国视频讲解版
  2. 《走遍美国》78集完整未删减版
  3. 走遍美国-中英对照文本(绝对全面)
  4. 走遍美国文本中英文文本
  5. 走遍美国文本(全集)
  6. 走遍美国MP3
  7. …………
    around-usa-2
    around-usa

免费下载:暂缺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