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底前 澳将延长公民或PR父母旅游签证

澳洲联邦移民部长宝文(Chris Bowen)宣布,联邦政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延长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父母的旅游签证,以确保他们有比目前更长的时间来探访在澳洲的子女。此次调整适用于全球各地。

宝文议员说:“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排队耐心地等待父母签证,所以我们要提供更加慷慨的旅游签证,以便他们可以定期获得较长的探访期。”

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双亲的旅游签证有效期将延至五年,每次居留12个月,以方便家人经常团聚。移民部将逐案考察及授予签证期限:

5年多次签证每次停留12个月:适用于澳洲境外的103父母移民签证等待者

3年多次签证每次停留12个月:适用于澳洲境外的非父母移民签证等待者

若要获得澳洲的旅游签证,申请人必须符合澳洲的健康和品性要求,拥有充足的资金,并且以探访在澳家人为真正目的。

被授予延长期限旅游签证的父母,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须持有可覆盖其在澳逗留期间一切医疗费用的健康保险;

●在澳逗留期间申请进一步签证的权利受限;以及

●先后两次探访澳洲之间须保持较长的境外逗留间隔。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