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签证费猛增 澳洲联邦政府被批借机敛财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联邦自由党议员坎什(Michaelia Cash)16日猛烈批评联邦政府从企业中大肆抽取457签证费。

  据了解,在7月之前,一家四口申请澳洲457工作签证只需收费445元;在7月1日后收费猛升至2230元;在9月还将进一步升至2590元。

  坎什议员认同西澳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皮尔森(James Pearson)的说法,表示对457签证项目越来越多“代价高昂又不恰当”的抨击,让企业难以招聘海外员工。

  西澳政府于上个星期在预算案中提出,明年1月起持457签证在西澳工作的家长要为其在公立学校上学的孩子支付每人每年4000元的学费,而坎什议员拒绝对此置评。

  联邦资源部长葛理(Gary Gray)称这政策是西澳政府的决定,能理解成千上万持457签证人士家庭的财务压力会加重,但这类人士仅占煤矿业员工总数3%,公共领域不应该过于渲染西澳政府的决定。

  葛理部长补充说,近半457签证员工最终成为了澳洲公民。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