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计划扩大 投资或涵盖创业基金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艾伯特(Tony Abbott)政府正检讨重大投资者签证计划,并且计划将这个签证扩大。

  重大投资者签证计划,推出首13个月,便有116名申请人获批,其中九成是中国富豪。今次检讨由移民部进行,将寻求加速审批的办法,并会考虑扩大500万元的投资至涵盖政府债券及商业楼宇基金以外,可能包括创业基金及创业资本。助理移民部长卡殊(Michaelia Cash)表示,今次的检讨可能会引进新一类别的投资移民永久居留签证。

  今次检讨容许投资在房屋及住宅单位也纳入投资项目,可能性甚低,因为怕会引起政治反弹,澳洲买家会害怕无法进场。

  据外国投资审理局最新的批准数据,中国人为澳洲一手房的最大买家。

  而储备银行行长史提芬斯(Glenn Stevens)在国会听证会上也提及这个问题,指这要由政客来对小区的关注作出应对。

  瑞信更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称,中国有110万人有财力可以在悉尼及墨尔本扫房。(嘉文)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