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美国EB5投资移民最新资讯

日前,美国移民大律师与美国移民局长通过电话进行沟通,涉及到美国EB5投资移民优先快速审理问题,局长表示:现在不会马上实施,其原因在于如果实施这项服务,需要重新设计申请表格,在这项快速申请服务中要使用这种新表格。所以可能不是等几天几星期这么简单,可能要等几个月后才能实施。有预测认为EB5的优先快速审理服务一旦实施,将会是一种全新的高效的审理服务,但就是需要有耐心等待它的实施。

  近期,美国移民局给美国各区域中心召开会议,商讨沟通美国EB5投资移民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如下:

  1. 在EB5的优先快速审理服务未实施期间(称为过渡期间),美国移民局将尝试使用各种新的方法来加快EB5案件的处理速度。

  2. 美国移民局将继续培训更多的移民申请审理员,参与I-526批准的审理工作。

  3. 统计目前I-526的批准审理速度,以此作为依据,对I-526的批准审理周期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革。

  4. 美国移民局在对新项目审理的过程中,从开始一直到最后,会增加商业分析这一环节。

  5. 关于是否延期EB-5项目或者将其变为永久法案还没有决定性的文件出台。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