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457 临时工作签证申请人数暴涨

随着全球金融危机逐渐过去,澳大利亚对于技术工人的需求也继续增加,457临时签证申请人数达到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峰。

2011年4月,一共有4200人申请457签证,到目前为止申请该签证全年的人数一共有42872人,比2009-2010年度总数高出4000。其中主申请人申请457签证比去年同期人数高出37%。

移民部发言人表示,该结果显示出457签证对于澳雇主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建筑行业和矿产行业的重要性,希望雇人本地劳动力却不足。

发言人称:“申请的增加缘于经济环境的改善,以及雇主需求的增加。每个月的申请数也有上涨的趋势,年度增长比例很大。根据澳新银行就业指数,该行业的失业率一直很低。”

这一签证是本地劳动力不足时的临时解决方案,允许雇主雇用海外员工最多四年。发言人称,“技工依靠457签证申请来澳的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70%。”

所有申请这一签证的海外人士必须证明自己的工作技能,并且满足英语要求。2009年9月政府曾经提高英语要求,现在和永久雇主提名要求一直。其审批时间也比五年前短了30%,审理时间中值为22日,同时政府宣布在布里斯班建立新的457签证审理中心。

据悉,目前一共有1.85万澳大利亚企业雇用临时海外工人,大约有70%的海外工人就职于中小型企业。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