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部长鲍文演讲用错误数据摆乌龙

澳洲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周一早些时候宣布,乘船闯入澳洲境内的寻求难民庇护者人数大幅减少,但不久就意识到自己的言论有错。

鲍文周一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移民部的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的头3个月,抵澳船民有2186人,而今年同期则骤降至727人。不过几小时之后,鲍文就不得不发表了一份更正声明,指出在2010年第一季度的抵澳船民人数有误,是756人,仅比今年多29人。

而此前公布的2186人,则是去年第二季度(3到6月)的闯境船民人数。这段时间澳洲海域的气候较平稳,所以通常每年第二季度的闯境船只数量比其他时候多。去年第三季度的闯境船民有1735人,第四季度则有1606人。鲍文的办公室表示,在准备这份报告的时候,出现了数据错误。

移民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09-10年度,搭乘船只和飞机来澳的寻求难民庇护者,共递交了7150份难民签证申请。在截至到2011年3月30日的9个月中,当局则一共收到了5928份难民签证申请。

不过,搭乘船只来澳且获得难民签证者的人数,则出现了剧降,从去年第一季度时的91.9%,骤降至了今年同期的48.9%.

鲍文承诺,移民部会及时更新此类数据,并且每季度都在移民部的网站上予以公布。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