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商业移民门槛抬高

继去年“涨价”后,澳大利亚商业移民因为新政的高要求,使得申请者望而却步,而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商业移民在原有要求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条款。新政要求更加严格,这无疑再次抬高了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门槛。

  澳大利亚移民新政趋严

  澳大利亚163企业主类商业移民原本的条件就比较严格,申请人要有成功的商业经历、经营年限及营业额要求,同时还要有在澳洲创业和经营要求。城骏教育的张妮告诉笔者,“5月初,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商业移民新政出台,新政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几项内容,这使得原本就要求严格的澳洲商业移民‘雪上加霜’。”

  根据新政要求,申请者的商业提案必须说明申请者在得到此签证的两年内,将会投资最少50万澳币去建立此商业提案(可以分配在2个主商业中)。除投资额以外,申请人必须提供至少相当于20万澳币的资金用于定居;同时,未经州政府同意,不得更改商业计划,否则州政府有可能不对将来永居申请提供担保;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必须用政府的模板,不再接受专业人员撰写的。

  申请者需提供4项证明

  在本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移民新政中,唯一值得欣慰的可能是“政府将会优先评审近期到访昆士兰州的申请者”,但是,根据新政要求,在昆士兰州仅仅成立一个公司做进口生意,将无法达到昆士兰州的担保要求。

  同时,想要获得通过,申请者还将要提供以下证明:1、申请人会建立新的生意,或者扩展现成的生意(指入股的)并能够给昆士兰州创造新的工作机会;2、申请人的经商背景和商业提案必须相关;3、申请人有进行实地调查,联系当地商业机构,供货商和顾客的证据;4、任何房地产投资的提案需要投资最少250万澳币和雇佣至少5个员工。

  几年前,咨询商业移民的人,无一例外的都会首先问到澳大利亚,对于澳大利亚的气候、环境、福利、教育等方面感到非常向往。可是自去年4月澳洲移民新政策将公司持有股份比例、公司营业额、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等软性要求提高后,很大一部分资金条件足够办理投资移民的人,不得不在新政面前止步。

1、本站名称:学霸网
2、认准本站唯一网址:https://www.xue-ba.org
3、本站一切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站内容全部来自网友分享或收集整理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制作!如果您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发送邮件到邮箱:xueba678@gmail.com。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